笑白

全都是意识流小甜饼。
谢谢你们看到我!嘿嘿嘿。(◦˙▽˙◦)

写点肉怎么这么难



一点儿荤的又被pb了岂可修。



我就要看主动🐶-引余神的小洛洛被灼到神志不清,困得要死,可是余渣男还不放过他,洛洛口不择言‘说好了不伤害我,可是伤害我最多的还不是你。’。余渣男顿时停下了动作,抱着洛洛一动不动哄人睡觉。

这时候洛洛发觉不对了,是自己过分了,然后亲亲渣男想和好,余渣男表示没事,是自己错了,应该让洛洛睡觉,不应该死命折腾。

然后洛洛主动,哄渣男。





还想看顾瓦。

想看看瓦瓦哭的可怜兮兮的说队长不要了。自己再也不乱逛cp超话,不说自己和你是父子情。呜呜明明我们就是爱情。还口不择言的保证以后不和别的突击手撒娇,不和找别的突击手双排。我们的顾队沉下声音问道‘不和突击手?你想以后和狙击手双排了?瓦瓦。’瓦瓦背脊都抖了起来,又反抗不了,只能哆哆嗦嗦的把自己撞进队长怀里‘只和老公排。’



好想看剑火


free全员男模这个称呼可不是白来的。

电竞少年宸火的那双腿,简直了。不过能看到能摸到的也就剑哥一个人而已。

开玩笑,温柔挂的占有欲岂是一般人可以体会到的?

睡觉的时候宸火会像八爪一样手脚并用的抱着天使剑,哪怕做的时候也一样。

两条长腿紧紧的禁/锢着医疗师的幺,好像这样才有安全感,不管是躺着,站着,都要死死禁/锢着。

最讨厌后背位置因为看不到人。


喜欢自己来,因为可以掌控。

当剑哥发现这个特点的时候,老是克制不住去掐宸火的腿,奈何宸火一点也不会躲,只会把自己撞进他的胸膛,然后用带着哭腔的声音‘慢一点。’




还想看p白


看小白脑子不正常怀疑p宝第一次不是和自己然后被吃干抹净。


然后继续作死,怀疑p宝不爱自己更爱游戏,觉得和p宝在一起后和原来没啥两样。除了多了个床事上的操劳,平时还是回偶尔挨训。

于是p宝身体力行的告诉小白。除了打游戏和闪床不能同时进行,其实教训人和闪床是一点也不冲突的。



好生气哦,好想写哦。可惜写了不到5小时又被屏蔽了。

狗东西气死了!


错字是没办法的办法。




这篇一直被pb我服了。真的服了。想看的就去合集吧,合集里面肉都扩写了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