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白

全都是意识流小甜饼。
谢谢你们看到我!嘿嘿嘿。(◦˙▽˙◦)

一些受方的超A瞬间

六爻

 

程潜:恕我以下犯上了,师兄。

 

默读

 

费渡:“我出场费很高的,”费渡扔给他们俩一人一套特制的无线电通讯设备,敲了敲方向盘,半带玩笑似的说,“要是有一天没人付得起我的出场费,我可就只好亲自动手当‘清道夫’了。”

 

费渡的眼神冷了下来,转向另一个频道里他自己的人,强硬地说:“动作快点,除了卢国盛,剩下的那些杂碎死活不论。”

 

烈火浇愁

 

盛灵渊:“朕说过,要祭告四方,娶你过门,”盛灵渊换成了好久没说的雅音,寝殿内四角各一个香案,他轻轻一挥手,案上的香烛就自己明明灭灭地烧了起来,青烟笔直而上,仿佛真能抵达什么神圣之地,“此乃逆天之魔身,为天地不容,四方诸神不必来,各敬香火一支,聊表心意。告知尔等,从今往后,南明朱雀一族现任族长就是我的……”

 

 

人鱼沦陷

 

兰波:“好吧,你继续记恨我吧,除非你这辈子都不打算再操.我了。”

“这一枪还给你,你得知道你的态度就是这样伤害我的。”

 

 

吞海

 

吴雩:反正用不上的东西留着也是占地方。

 

提灯照山河

 

叶真:在下叶真,旅顺叶家十三子。今日既自通姓名,黄泉路上尔等便知,自己是被何人所杀了。




本来是想把读书笔记里面六爻的部分整理下的,结果分神整理出了这篇23333看个乐呵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